喜歡寫寫同人文這樣
主要寫的是岩及/HQ相關
還有FGO雜食向,日服進度
並不高冷 歡迎勾搭( *´艸`)
 
 

【岩及】聽說你想追我男朋友?(三)

聊天體

主CP是岩及,暫時沒有副CP

是一個「及川和小岩在交往,小岩認為牛總想追及川」的故事

應該不會寫太長,但也不確定會寫多少章

以下私設:

  • 全員大學生

  • 全員都在東京唸書

  • 及川、小岩、牛總、黑尾、木兔在同一家學校

  • 赤葦和研磨在同一家學校

  • 松川和花卷分別在不同學校

這章的出場人物:松川、花卷、小岩、黑尾、牛總

對話和人名包含奇奇怪怪的梗,看不懂也沒關係ლ(・´ェ`・ლ)

沒問題的話以下正文!

 

【岩及】聽說你想追我男朋友?(三)

 

聯絡人:牛島若利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牛若在嗎?( ͡° ͜ʖ ͡°)

 

牛島若利:

怎麼了?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有人拜託我問你點事

 

牛島若利:

是什麼?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對於及川……你是怎樣看的?

 

聯絡人:孤爪研磨@術職長掛2030梅林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對話截圖.jpg]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這傢伙太梗直反而讓我有點不好意思啊喂ww

 

孤爪研磨@術職長掛2030梅林:

原來阿黑也會感到不好意思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喂w 我在你心中究竟是怎樣的形象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喂………………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研磨!!!!!!!!!!!!

 

聯絡人:牛島若利

 

牛島若利:

及川是個很優秀的選手,能發揮隊伍最大實力的二傳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我不是問這個……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我是想問 你對於及川本身這個人怎樣看 不是隊友的意味

 

牛島若利:

是個不錯的朋友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喔……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就沒什麼 其他的看法嗎?

 

牛島若利:

還有什麼?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例如……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假如!我是說假如!及川向你表白的話你會怎樣回答?

 

牛島若利:

及川不是在和岩泉交往嗎?怎會和我表白?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假如啊,牛若君 (´_ゝ`)

 

牛島若利:

沒什麼假如,及川是不可能向我表白的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那你怎樣解釋你近來纏著及川這件事?!

 

牛島若利:

纏著及川?

 

牛島若利:

你是說這幾天我們在討論托球的事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托球?!

 

牛島若利:

對,最近教練讓我嘗試一種新的打法,所以我讓及川在托球方面調整一下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就這樣?!?!?!

 

牛島若利:

教練過幾天也會找你談談一傳和攔網的配合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誒?我的攔網出了問題嗎?

 

牛島若利:

只是有改進的空間而已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不是故意挖苦的台詞更令人生氣啊嘿(<ゝω・)*

 

聯絡人:松川一靜@為Homo操碎了心的只有我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對話截圖.jpg]

[對話截圖.jpg]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就是這樣囉

 

松川一靜@為Homo操碎了心的只有我:

啊……

 

松川一靜@為Homo操碎了心的只有我:

我總感覺到你有一種好奇心得不到滿足的怨念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怎麼會呢 ( ͡° ͜ʖ ͡°)

 

松川一靜@為Homo操碎了心的只有我:

但還是道聲謝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太客氣了 ( ͡° ͜ʖ ͡°)

 

聯絡人:花卷貴大@為Homo操碎了心

 

松川一靜@為Homo操碎了心的只有我:

[對話截圖.jpg]

[對話截圖.jpg]

 

花卷貴大@為Homo操碎了心:

睡醒啦你ww?

 

松川一靜@為Homo操碎了心的只有我:

覺不覺得有點……

 

松川一靜@為Homo操碎了心的只有我:

是啦 被訊息吵醒了

 

花卷貴大@為Homo操碎了心:

好奇心得不到滿足

 

松川一靜@為Homo操碎了心的只有我:

就是這樣

 

花卷貴大@為Homo操碎了心:

可惡 還以為這次真的有些什麼來調劑一下我的大學生活

 

花卷貴大@為Homo操碎了心:

是說你覺不覺得那個黑尾在面對牛島時安份了不少wwwwwww

 

松川一靜@為Homo操碎了心的只有我:

我剛想說這個wwwwwwwwwwwwww

 

花卷貴大@為Homo操碎了心:

王者之氣全力全開的牛島wwww

 

松川一靜@為Homo操碎了心的只有我:

受技能王者之氣的影響黑尾選手失去言語力!

 

花卷貴大@為Homo操碎了心:

黑尾選手發動技能言語力!沒有效果!

 

松川一靜@為Homo操碎了心的只有我:

牛島選手發動攻擊「你的技術有改進空間」

 

松川一靜@為Homo操碎了心的只有我:

撃中要害!黑尾選手失去戰鬥能力!牛島選手獲勝!

 

花卷貴大@為Homo操碎了心:

wwwwwwwwwwwwwwwwwwwwww

 

松川一靜@為Homo操碎了心的只有我:

不說了wwwwwwww 岩泉找我

 

花卷貴大@為Homo操碎了心:

去吧wwwwwwww

 

聯絡人:松川一靜@為Homo操碎了心的只有我

 

岩泉一@今天也抽不到五星:

在不在?

 

岩泉一@今天也抽不到五星:

是說你的名字是怎麼一回事

 

松川一靜@水著池歪出一只拉二:

花卷弄的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岩泉一@今天也抽不到五星:

騙人的 絕對是

 

松川一靜@水著池歪出一只拉二:

嘛嘛w 你找我什麼事?

 

岩泉一@今天也抽不到五星:

你們不是……探什麼口風嗎 探了些什麼啊

 

松川一靜@水著池歪出一只拉二:

喔 這事啊 辦妥了 d(d'∀')

 

岩泉一@今天也抽不到五星:

?!

 

松川一靜@水著池歪出一只拉二:

只是誤會一場啊親愛的

 

岩泉一@今天也抽不到五星:

好噁心快停下來拜託了

 

松川一靜@水著池歪出一只拉二:

好吧wwwwwwwwwww

 

松川一靜@水著池歪出一只拉二:

牛島只是因為球隊的事才找及川啦

 

岩泉一@今天也抽不到五星:

嗄?

 

松川一靜@水著池歪出一只拉二:

人家只是在談正事啦醋罈一wwwwwww

 

松川一靜@水著池歪出一只拉二:

好酸喔wwwww

 

岩泉一@今天也抽不到五星:

揍你啊

 

岩泉一@今天也抽不到五星:

但那也只解決了一件事

 

松川一靜@水著池歪出一只拉二:

誒?

 

岩泉一@今天也抽不到五星:

謝啦

 

松川一靜@水著池歪出一只拉二:

只解決了一件事是什麼意思啦 還有什麼我不知道的嗎?

 

松川一靜@水著池歪出一只拉二:

喂……

 

松川一靜@水著池歪出一只拉二:

岩泉我們友盡 (´_ゝ`)

 

To Be Continued

 

出自動畫第二季第14集的小岩的台詞,漫畫忘了第幾話,稍作修改_(:3 」∠ )_

 

碎碎念:

失去言語力的黑尾(́◉◞౪◟◉‵)

自帶王者之氣的牛總(́◉◞౪◟◉‵)

究竟岩及二人還有什麼未解決呢?!

黑尾會怎樣向木兔他們解釋情報錯誤這事呢?

下章見囉(ゝ∀・)

17 Aug 2017
 
评论(3)
 
热度(74)
© Hi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