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寫寫同人文這樣
主要寫的是岩及/HQ相關
還有FGO雜食向,日服進度
並不高冷 歡迎勾搭( *´艸`)
 
 

【岩及】聽說你想追我男朋友?(四)(完)

聊天體

主CP是岩及,沒有副CP

是一個從「及川和小岩在交往,小岩認為牛總想追及川」演變成岩及發狗糧的故事

以下私設:

  • 全員大學生

  • 全員都在東京唸書

  • 及川、小岩、牛總、黑尾、木兔在同一家學校

  • 及川和小岩在離學校兩個車站的地方租了間屋一起住

  • 赤葦和研磨在同一家學校

  • 松川和花卷分別在不同學校

這章的出場人物:黑尾、研磨、木兔、小岩、及川

對話和人名包含奇奇怪怪的梗,看不懂也沒關係ლ(・´ェ`・ლ)

沒問題的話以下正文!

 

【岩及】聽說你想追我男朋友?(四)(完)

 

聯絡人:孤爪研磨@殺職長掛尼托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唉 研磨

 

孤爪研磨@殺職長掛尼托: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那個啊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原來呢 牛島那事只是一場誤會

 

孤爪研磨@殺職長掛尼托:

阿黑啊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孤爪研磨@殺職長掛尼托:

赤葦說 木兔前輩已經把事傳出去了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那只笨蛋貓頭鷹……

 

群組名稱已被管理員更改為「笨蛋貓頭鷹 ( ͡° ͜ʖ ͡°)」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木兔 你把那事到處亂傳 及川是不會輕易放過你的 ( ͡° ͜ʖ ͡°)

 

木兔光太郎@論文是什麼能吃嗎:

我都和別人說是黑尾告訴我的 (´・ω・`)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你!!!

 

孤爪研磨@殺職長掛尼托:

www

 

聯絡人: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大家最愛的及川先生@黑貞德什麼時候才會來:

看你爆料爆得很高興啊 (^_っ^)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隊長你聽我解釋 (゚д゚≡゚д゚)

 

大家最愛的及川先生@黑貞德什麼時候才會來:

順便也通知一下 你們的練習菜單已經更新了囉(ゝ∀・)

 

大家最愛的及川先生@黑貞德什麼時候才會來:

因為聽說你們的精力多得用不完所以每次練習結束後要加發100個發球(ゝ∀・)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100……!!!!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對不起我知錯了 (゚д゚≡゚д゚)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木兔就算了 請把我的改成50發吧 (シ_ _)シ

 

大家最愛的及川先生@黑貞德什麼時候才會來:

不☆能☆喔☆

 

大家最愛的及川先生@黑貞德什麼時候才會來:

就這樣 麻煩黑尾同學友善地轉告木兔同學(ゝω・)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_(:3 」∠ )_

 

聯絡人:大家最愛的及川先生@黑貞德什麼時候才會來

 

岩泉一@今天也抽不到五星:

及川!!

 

岩泉一@今天也抽不到五星:

垃圾川!!!!!!

 

大家最愛的及川先生@黑貞德什麼時候才會來:

 

大家最愛的及川先生@黑貞德什麼時候才會來:

對於亂把我們的事說出去的小岩

 

大家最愛的及川先生@黑貞德什麼時候才會來:

及川先生是不會多加理會的

 

岩泉一@今天也抽不到五星:

我只和松川和花卷說了……

 

大家最愛的及川先生@黑貞德什麼時候才會來:

怎!麼!可!能!連牛若都走來和我說了你知不知道!

 

岩泉一@今天也抽不到五星:

信不信隨你

 

大家最愛的及川先生@黑貞德什麼時候才會來:

我要生氣囉

 

大家最愛的及川先生@黑貞德什麼時候才會來:

不過就算不說這件事

 

大家最愛的及川先生@黑貞德什麼時候才會來:

你吃了我的牛奶麵包這事又怎樣算?

 

岩泉一@今天也抽不到五星:

你不也吃了我的炸豆腐

 

大家最愛的及川先生@黑貞德什麼時候才會來:

是你先吃的!我只是以牙還牙好不好!!!

 

岩泉一@今天也抽不到五星:

我都補買一個給你了還想怎樣

 

大家最愛的及川先生@黑貞德什麼時候才會來:

(メ ゚皿゚)メ

 

大家最愛的及川先生@黑貞德什麼時候才會來:

要是我沒發現小岩根本不會補買!!!

 

大家最愛的及川先生@黑貞德什麼時候才會來:

怎麼不回我啦!?!?心虛嗎 (メ゚皿゚)メ

 

大家最愛的及川先生@黑貞德什麼時候才會來:

小岩!!!!!!!!

 

岩泉一@今天也抽不到五星:

就當是吧 閉嘴吧

 

岩泉一@今天也抽不到五星:

[照片:一大袋從便利店買來的牛奶麵包]

 

大家最愛的及川先生@黑貞德什麼時候才會來:

小岩(๑´ڡ`๑)

 

大家最愛的及川先生@小岩LOVE:

嘻嘻

 

岩泉一@今天也抽不到五星:

晚上吃什麼便當啊?我去車站買回來

 

大家最愛的及川先生@小岩LOVE:

豬排的 另外加一份金平牛蒡

 

大家最愛的及川先生@小岩LOVE:

愛你(๑´ㅁ`)

 

岩泉一@今天也抽不到五星:

 

聯絡人:大家最愛的及川先生@小岩LOVE

 

岩泉一@今天也抽不到五星:

我買完回到家了你還有多久才回來?

 

大家最愛的及川先生@小岩LOVE:

剛下電車

 

岩泉一@今天也抽不到五星:

喔 牛蒡要加熱嗎?

 

大家最愛的及川先生@小岩LOVE:

好的 (*ˇωˇ*人)

 

聯絡人:岩泉一@今天也抽不到五星

 

大家最愛的及川先生@小岩LOVE:

昨天吃剩的牛蒡你吃了嗎?

 

岩泉一@今天也抽不到五星:

沒有

 

大家最愛的及川先生@小岩LOVE:

我今天早上吃了一點點味道好像有點怪怪的

 

大家最愛的及川先生@小岩LOVE:

然後現在就肚痛了 (´・_・`)

 

岩泉一@今天也抽不到五星:

吃藥了嗎?

 

大家最愛的及川先生@小岩LOVE:

放在家裡沒帶 小岩幫我買 (´・_・`)

 

大家最愛的及川先生@小岩LOVE:

我在圖書館影印機附近的圓桌子那裡

 

大家最愛的及川先生@小岩LOVE:

水我自己有帶不用買

 

岩泉一@今天也抽不到五星:

好 你等等

 

聯絡人:岩泉一@今天也抽不到五星

 

大家最愛的及川先生@小岩LOVE:

小岩今天的練習順利嗎?

 

岩泉一@今天也抽不到五星:

有教練在怎會不順利

 

大家最愛的及川先生@小岩LOVE:

這樣啊

 

大家最愛的及川先生@小岩LOVE:

黑尾和木兔有發夠100球嗎?

 

岩泉一@今天也抽不到五星:

怎麼會……

 

大家最愛的及川先生@小岩LOVE:

那麼看來還是要及川先生親自監督呢(́◉◞౪◟◉‵)

 

岩泉一@今天也抽不到五星:

你給我消停些

 

岩泉一@今天也抽不到五星:

吃藥了嗎?

 

大家最愛的及川先生@小岩LOVE:

吃了

 

大家最愛的及川先生@小岩LOVE:

小岩還未到嗎?及川先生好餓喔

 

岩泉一@今天也抽不到五星:

快了 剛下電車了

 

大家最愛的及川先生@小岩LOVE:

我要吃牛舌便當 (๑´ڡ`๑)

 

岩泉一@今天也抽不到五星:

還是吃粥吧你

 

大家最愛的及川先生@小岩LOVE:

(´;ω;`)

 

岩泉一@今天也抽不到五星:

我已經在超市買了材料別掙扎了

 

大家最愛的及川先生@小岩LOVE:

小岩煮嗎?那還勉勉強強能接受

 

大家最愛的及川先生@小岩LOVE:

還沒到家!?小岩走得好慢喔

 

岩泉一@今天也抽不到五星:

我在門口了

 

End

 

後話:

最後變成岩及發狗糧啊喂

有點虎頭蛇尾但畢竟原意就只是想寫個普通的日常故事

希望你會喜歡這個故事

第一次挑戰聊天體感覺好困難喔ww


以上,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22 Aug 2017
 
评论(2)
 
热度(89)
© Hi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