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寫寫同人文這樣
主要寫的是岩及/HQ相關
還有FGO雜食向,日服進度
並不高冷 歡迎勾搭( *´艸`)
 
 

【岩及】及川生誕賀文 (上)

及川生誕倒數十篇
生誕賀文(上)

偶爾我會想,遇到你真的太好了。
世界最棒的二傳手,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說在前面的話:
於生誕倒數中不同設定的及川穿越到不同世界找不同的小岩的故事
小段子風
其實還有三篇,但真的產不出,
雖然很抱歉,也不想在這麼高興的一天說這些話,但今天的心情真的糟透了,
努力把僅剩的正能量放在文裡,
再碼下去大約也碼不出什麼好看的正能量滿滿的文,所以我還是選擇停在這裡,休息一兩天再碼另外三段
這個生賀倒數不斷跳票真的很抱歉,但之後會努力碼文補償的

女體化及川-》吸血鬼設定
  「嗯?」及川徹子打量一下四周,發現剛剛還在學校和瘦瘦弱弱的男生談天的自己突然到了個陌生的地方。
  「啊?家附近的公園?」及川徹子走了幾步,恍然大悟。
  也難怪,作為女子排球部的隊長,及川徹子本來就有一張頗為嚴謹的時間表,如無意外也不會違反時間表上的程序,更遑論突然於凌晨走到家附近的公園裡。因此,及川徹子認不出公園凌晨的模樣也屬正常。
  未幾,一個穿著連帽外套的男人走到及川徹子的視線範圍內,帶上幾分警戒心,及川徹子退後了好幾步。
  見男人徑直向自己走,站在路燈下的及川徹子更是做好了隨時逃跑的準備。
  「不好意思,請問你在這附近見個一個大約一米八,棕色頭髮的男生嗎?」男人在走到路燈附近時,開口問。聲音帶著幾分疲累的沙啞,像是在說男人已經在這附近尋找已久一樣。
  「不⋯⋯沒見過。」聲音有點耳熟,但及川徹子沒多想,搖搖頭。
  「啊,這樣啊,謝謝了,你女生一個人也別待這麼晚了。」男人道了謝,正要離開時,及川徹子突然想了什麼,猛力拉住男人的衣角。
  「小岩!」及川徹子大叫。
  「啊?」原本已經邁開步伐的男人立即轉過身,直盯著及川徹子看。
  「小岩!你是小岩!」及川徹子大叫,踮起腳尖,拉下男人的帽子,果不其然,看到熟悉的青梅竹馬的臉孔。
  「小岩你聽我說!我剛剛還在學校的,怎麼突然就來了這裡?」及川徹子像是看到救星一樣,拉住岩泉一的手臂不放。
  「太⋯⋯太近,你⋯⋯你又是誰?」岩泉一慌忙拉開和及川徹子的距離,站後了好幾步。
  「我是誰?小岩你腦袋沒事吧?」及川徹子皺了皺好看的眉頭,看著岩泉一不對勁的樣子也有點不耐煩。
  「小岩⋯⋯及川?你怎麼變成女生了?」
  「我本來就是女生。」
  「不,你是男生。」
  「不,我是女生。」

吸血鬼及川-》HP設定
  及川徹剛走出家門就愣住了。
  家門前是小小的花園和閘門,打開閘門後就是行人路,這對及川徹而言是司空見慣的場景,然而,當今天一打開家門,及川徹就看到雪白一片的雪景。
  在雪地裡走了好幾步再轉過頭,家的大門已經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古老的,看上去像是快要倒下的木屋。
  「垃圾川你走到哪裡去了?」開始感到寒冷的及川徹聽到從身後傳來的熟悉的聲音,立即驚喜地轉過身,看到青梅竹馬的身影後完全忘記寒冷,快步走到岩泉一身邊。
  「小岩你聽我⋯⋯」看清岩泉一的服裝後,及川徹直皺眉頭。
  「小岩是在Cosplay嗎?」及川徹問。
  「你在說什麼?」岩泉一脫下大衣,披在及川徹肩上「你怎麼突然穿成麻瓜的樣子?你不是說最討厭麻瓜的潮流了嗎?還有,在這樣的天氣你就穿成這樣?剛才的外套呢?」
  「麻瓜?剛才?小岩,你究竟在說什麼,我怎麼聽不懂?小岩,這不好笑。」及川徹拉住了想要向前走的岩泉一。
  「我也覺得這不好笑,及川徹。」岩泉一臉色一變,狠狠皺起眉頭,拉住及川徹快步往人少的地方走。
  「小岩,慢一點⋯⋯慢一點⋯⋯你拉痛我了!」及川徹勉強跟上岩泉一稍快的步伐,想要掙脫開岩泉一的手,但卻努力了整段路也拉不開。
  岩泉一在一間老舊的屋子的後方放開及川徹的手,在及川徹開口抱怨前先說:「這一點都不好笑,你是從哪裡沾上吸血鬼的氣息的?」
  「吸⋯⋯小岩你說什麼啦⋯⋯什麼吸血鬼?」
  「我是認真的,你到哪去了?」岩泉一拉正及川徹,正正盯著及川徹雙眼。
  眼前是青梅竹馬少有的,異常嚴肅的表情,及川徹張開嘴又閉上,一時二人中間只剩沉默。又待了好一段時間,及川徹深呼吸一下。
  「小岩,我不是從哪裡沾上了吸血鬼鬼的氣息,」頓了頓「我就是吸血鬼。」
  「不可能,」岩泉一截鐵斬釘「我認識了你這麼多年,也沒感覺到有吸血鬼的氣息。」
  「也不是沒可能⋯⋯只是我最近有點餓,有點隱藏不住。」及川徹看著岩泉一搭在自己肩上的手,視線仿佛要穿過皮膚,竊看血管長成什麼樣子。
  「啊?餓?你不早說?」岩泉一從披在及川徹肩上的大衣的口袋中掏出了一把從蜂蜜公爵裡顆來的糖果,遞給及川徹。
  「隨便吃,但也別吃太多,快到晚飯時間了。」
  「不,小岩,我不是要這個⋯⋯」
  「客什麼氣,你平常不也一直在吃我衣袋裡的糖果,啊,你喜歡的巧克力蛙還剩一個,快吃吧。」
  「不⋯⋯小岩,我要吸血⋯⋯」
  「你餓傻了嗎?吸血鬼也可以吃其他東西充飢的。」
  「⋯⋯」

TBC

話嘮有話說:
及川生日快樂!!!!!!!!!!
第二個為你慶祝的生日
經歷了累爆的十天,基本上是人生其中一段最忙的時候
超累的,心情也一直在低水平位,
但至少在及川生日這一天盡量地提起勁,
因為想把最喜歡的人的生日的喜悅分享給願意看到這樣的你
雖然有點遲,但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以上,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20 Jul 2016
 
评论(2)
 
热度(16)
© Hi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