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寫寫同人文這樣
主要寫的是岩及/HQ相關
還有FGO雜食向,日服進度
並不高冷 歡迎勾搭( *´艸`)
 
 

【岩及】及川生誕倒數 2

及川生誕倒數十篇
第二篇:吸血鬼AU
字數比昨天那篇少一點點

說在前面的話:
及川是吸血鬼的設定
其餘全部原著設定

  及川徹怕冷,也有一點點畏光——這對岩泉一而言並沒有什麼特別,畢竟他從小就看著及川徹這樣過來,在好好了解及川徹過後,也不覺他和平常人有什麼分別。
  「怕冷又怕光的及川先生,請你誠實地回答我們,你究竟是不是吸血鬼?」花卷貴太和松川一靜,一人提著一個手機的內置電筒照著及川徹,有點繃不住裝作認真的表情,但依然故作嚴肅地問。像是審訊般有趣的情節卻無法引起部室內任何人的興趣——畢竟是每天都要至少發生一次的事情,再特別也吸引不到大家的目光。
  「什麼啦,我明明是帥氣的及川先生,和吸血鬼什麼的半點關係都拉不上。」
  對一眾後輩而言,最值得留意的並不是三人熱鬧的場景,而是竟然能忍耐到現在也不把及川徹好好揍一頓的岩泉一。
  直到休息時間結束前,岩泉一也像是沒看到他們的鬧劇似的,在吩咐高一的隊員把地上的排球收拾好後就坐在場邊休息,在休息時間結束後,也只是到及川徹身邊,輕描淡寫地說了句「認真練習」後就走遠了。
  不對勁,什麼都不對勁。及川徹心想——雖然在其他隊員的眼中,對比第三次因分神而被排球砸中的及川徹,岩泉一表現得再正常不過。
  「岩泉前輩!真⋯⋯真的很抱歉!」在接發球練習時接球一方的場地突然一陣騷動,一瞬間幾乎那邊所有人都圍到騷動發生的地方,把岩泉一層層圍著。
  在發球一方的及川徹立即拋下手上的排球,擠到人群的中心。
  在努力了一會後,及川徹終於看到雙手撐在身後,跌坐在地上的岩泉一和他膝上並不嚴重的傷口。
  「啊,沒事,要不你替我拿點消毒藥水和膠布過來。」岩泉一向剛剛接球時把他撞倒的高一隊員說。
  「是的,真的很抱歉!」高一的隊員匆忙走到場邊的長椅上找急救箱。
  「我有點不舒服,阿卷你替我請個假,我今天先回家了。」花卷貴太聽到和平常的及川徹不太一樣的,有點急促的語氣。轉過頭,看到剛剛還在和他拌嘴的及川徹的異常蒼白的臉色,也沒說什麼,點點頭,拍了拍及川徹的肩膀讓他先回家休息。
  花卷貴太看了看正在用棉花印走膝蓋上一點點血跡的岩泉一,又看了看幾乎是落荒而逃的及川徹的背影,心想,難不成還真有吸血鬼二傳手?在腦海中冒出這個想法的同時失笑,把奇幻的無聊念頭拋諸腦後,走向教練的方向。
  
  只要一點點血跡,就足夠把餓了一整個星期的吸血鬼的本能喚醒——更遑論血跡來自你早就虎視眈眈的獵物。
  同一天的凌晨三時,及川徹套上新買的連帽外套,在離家附近不遠的公園裡流連,可是在逛了近半小時後也沒發現有誰是能輕易下手的。會在凌晨的小公園裡走的人本身就少,更別說是容易解決的。
  平時隱藏起來的尖牙因餓了好一段時間而無法收起來,只要稍微張開嘴就能看到能輕易撕破動物喉嚨的四隻尖牙⋯⋯
  ——找到了。
  及川徹的本能在腦海中拼命嘶喊著同一句話。本能甚至比及川徹雙眼更快認知到目標的存在,驅使著及川徹撲上前,咬斷對方的脖子,把他的血吸得一乾二淨。
  眼前的男人和及川徹一樣穿著連帽外套,也把帽子戴上了,身高也許比較矮一點點,論體力,及川徹自問是有幾分自信,再者,對比起吸一個加班至凌晨的新手父親的血和一個和自己一樣形跡可疑的男人的血,及川徹會毫不猶豫地選擇後者。
  只是一瞬,吸血鬼從長椅撲出,把男人狠狠按到地上,一手按住他的下巴,把整個脖子露出來,另一隻手則按住男人的右手。
  「別掙扎。」看到男人提起左手,及川徹立即露出尖牙,恐嚇對方,而被帽子蓋住了臉孔的男人也立即停下左手的動作。
  在及川徹俯下身,正想咬下去的時候,男人的左手突然拍了拍及川徹的後背。及川徹嚇了一大跳,鬆開了按著男人的雙手,抬起頭,看到因帽子滑下了一點點而看到的男人的臉時就愣住了。
  「小⋯⋯岩?」剛才的氣勢消失得無影無蹤,及川徹就保持著奇怪的姿勢不敢相信地看著岩泉一。
  「喂,你不是要吸血的嗎?」結果是岩泉一先感到不耐煩,皺起眉頭說。
  「啊?是⋯⋯」及川徹有種自己才是被吸血的那方的感覺。
  「那你給我快點!」
  「小岩。」就在離脖子只剩一點點距離的時候,及川徹又抬起頭,說。
  「又怎麼了!」
  「小岩會死掉的。」
  「喔,那還真的拜託你控制一下。」話雖如此,但岩泉一萬不經心的語氣卻帶出完全相反的信息。
  這次在及川徹開口前,岩泉一先按住他的頭,讓尖牙抵住自己的脖子。
  「不會死的。」
  「真的不會?」
  岩泉一隔著帽子撫著及川徹的頭,低聲說:「真的不會。」
  在頭上的笨拙的安撫並其實不怎麼舒服,一時重一時輕的力度還有點惹人討厭,可是及川徹,並不討厭它。

End

話嘮有話說:這個梗的源頭其實是想寫「吸血鬼及川邊哭邊吸血的時候小岩拍拍頭安慰他」的場景。
結果是沒寫到。(委屈
人在11區,只有一點點的時差但就是調節不過來。
睡眠不足,每天都很累,所以字數有點少真的很抱歉。
寫到最後眼都快閉上了(._. )
希望大家會喜歡。
以上,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12 Jul 2016
 
评论(2)
 
热度(24)
© Hi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