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寫寫同人文這樣
主要寫的是岩及/HQ相關
還有FGO雜食向,日服進度
並不高冷 歡迎勾搭( *´艸`)
 
 

【岩及】Light 番外 魔物獵人X paro 偽聖誕賀文

這一章P站版走這邊


‧Monster Hunter X(魔物獵人X) paro

 :魔物獵人就是一款玩家為村裡的獵人,受不同人委託去狩獵各種魔物(大多都是龍)的遊戲。

 :就是在oad中烏野的大家和研磨一直在玩的那個遊戲

 :沒玩過的太太們就當成是魔幻設定的故事吧0w0

 :必要的設定會在文中提及的所以請沒玩過的太太們放心食用

‧(單身汪在聖誕被閃得無力碼文所以)晚了的聖誕賀文、Light的番外

‧最晚的賀文應該又是我.V.

‧與正文沒太大關係

‧更了這個腦洞之後會乖乖更正文

 ‧以下正文


  陽光透過窗戶進入屋裡,照亮了一目了然的簡陋屋子。岩泉一在近窗的大床上躺著,即使太陽早就高高掛起,但似乎也沒有要醒過來的意思。

  「小岩!」伴隨著一聲大吼,屋子的門被踢開,走進一個穿著紅藍色重裝備的男人。男人背上一把同色系的太刀背得歪歪斜斜,手裡提著一袋子亂七八糟,裝備原本漂亮的金屬色也染上了不少的血跡和奇怪的綠啡色半固體,這副樣子讓別的村的人看到,絕對難以想像這位就是結雲村的青業城西獵人團的隊長及川徹。

  「唔……」大床上的岩泉一依然沒醒來的打算,轉了轉身又睡死過去。

  「小岩,別睡了!太陽都曬到屁股了!快起來看看我剛才找到什麼!」及川徹把用藍速龍的皮縫製的袋子放在地上,爬上岩泉一家的大床,捉住岩泉一雙肩使勁搖。

  「嗯……及川徹?喂,你慢著……別搖……我讓你別搖你聽到了沒有!」

  「痛!」早晨的騷動由岩泉一的頭錘成功擊中目標下落幕。

  梳洗好後,慢條斯理吃過讓自家艾露貓從村裡的餐廳打包回來的早餐,岩泉一用紙巾擦擦嘴,看向被放置在床邊地上,因為吃了一記頭錘而滿臉委屈的及川徹。

  「你一大早來我家是為了什麼啊?」岩泉一抵不住好奇,問了一句。

  「我早上剛剛從古代林回來,你看看我找到什麼!」及川徹趕忙從皮袋子中取中一個玻璃罐,獻寶似的把罐子遞給岩泉一,岩泉一接過罐子,看到裡有數點一閃一閃的金色小蟲子。

  「超電雷光蟲?雷狼龍身上的那些?在古代林的雷狼龍不都是夜晚才出沒嗎?」

  「凌晨出發,活捉了隻成年的,剛好早上回到來結雲村。」及川徹愣了愣,有點不明白岩泉一搞不清楚什麼。

  哦對,凌晨出發,騎丸鳥拉的車要用上一個多小時出發到古代林,又用數小時把雷狼龍給捉了,再回程,剛好趕上餐廳開店,還可以吃個新鮮的早餐。

  ──剛起床的腦袋就是不管用。岩泉一暗罵一聲,抓了抓剪得短短的頭髮,又問:「你一個人捉啊?真不容易。」

  「我一個人和這孩子。」及川徹把從入屋開始就躲在身後的艾露貓拉出來,掃了掃牠頭盔上於不久前的戰鬥中沾上的灰塵。「這孩子今天也很努力啊,是說小岩知道這孩子叫什麼名字嗎?牠就叫『小岩』啊!小岩你喜不喜歡?不是問大的小岩喔,我在問小的小岩。」

  「把名字給改回去!」岩泉一把桌上的叉子扔向及川徹,被躲開後又立即把刀子向前擲,剛被抽出來的「小岩」瞇了瞇藍色的眼,又繞回及川徹身後。

  「暴力小岩!用刀子會死人的知不知道!」

  「把別人的名字用在艾露貓身上,你的性格真是爛透了。」

  「不好嗎?我覺得挺好聽的。」

  「換掉!」

  「小氣!」

  結果,及川徹在岩泉一的強制教育下替「小岩」改了個比較正常的名字。

  「是說你昨天剛造好的裝備現在就弄成這副樣子了嗎?」岩泉一把盤子遞給一直在旁邊站著的自家艾露貓,順便撫平牠頭上一小束不同色的亂毛。

  「喵嗚」被順毛順得滿意的艾露貓親暱地用鼻子蹭了蹭岩泉一小腿,把盤子和地上的餐具搬走。及川徹一直盯著被順毛的艾露貓和順貓毛的岩泉一沒說話。

  「你多大了?還撒嬌,羞不羞啊?」一眼就看穿及川徹的意圖的岩泉一哼了哼,把平時用來抹桌子的抹布扔給及川徹。及川徹也不嫌棄,心想反正抹桌子的抹布不會比沾滿魔物的血和湖底的泥的裝備來得髒。隨便擦了下兩邊肩膀,抹布就正式報銷了。

  「小岩我們什麼時候出發?」及川徹脫下了一直把他勒得辛苦的上身裝備,問。

  「出發……啊,對,你讓我準備一下。」岩泉一站起來,在儲物櫃中取出不同的道具,很快就把它們排滿一地:標記魔物所在的染色彈、補充體力的回復藥、保持武器鋒利的磨刀石、短時間內讓魔物陷入暈眩狀態的閃光彈等等。

  「啊對,這個還給你。」岩泉一指了指桌上的玻璃罐,對及川徹說。

  「嗯?這個啊,我是拿來給小岩的,你不是說雷狼龍裝的腳部裝備還差幾隻蟲子才湊夠材料嗎?」及川徹盤腿而坐,帶了根木天蔘,邊逗剛改了名的艾露貓,邊說。

  「哦……哦,謝了。」岩泉一愣了愣,正在把道具往袋裡塞的動作頓了一下,又繼續把各種大小各異的瓶子放到皮袋裡。

  「對了,我先回家拿點補給,一會兒直接在集會所集合吧。」及川徹站起來,掃了掃膝蓋,一手提著頭盔和上身裝備,一手抱起艾露貓就向大門走。

  「喔,好,還有你一會兒借我點蜂蜜,上次用完了忘了採。」

  「好,一會見。」

  岩泉一在及川徹走後打開衣櫃,看了看還差對鞋子才湊成一整套的雷狼龍劍士裝備。這個及川徹……就是個笨蛋。

  把道具點算清楚,替隨行的艾路貓穿好裝備,自己也換上了雷狼龍裝混搭電龍長靴的裝備。手提著頭盔,背上皮袋,走出大門。把袋子掛在丸鳥的鞍子上,又把一直在他腳邊轉的艾露貓抱到鞍上,一人一貓一鳥就這樣走向集會所方向。路上順便走到加工屋那裡,把製作最後一件雷狼龍裝的素材和訂金交給加工屋的老闆,得到了「裝備下個星期就能完成,到時候再來取貨」的通知。

  走了不遠的路,岩泉一推開大門,進入一天二十四小時都熱鬧非常的集會所的大廳。四周站滿來自不同獵團的獵人,烏野的怪人組合一如既往地叫嚷著讓烏野的隊長接受些高難度的任務。擁有怪人組合的「原沒落的強豪」烏野,在這一年重新崛起,以極短時間完成任務和出奇制勝的策略狩獵各種高強度的魔物見稱。另一邊站在接待處的小姐面前的則是梟谷的正副隊長……梟谷?

  「嗨,赤葦。」岩泉一決定上前搭訕幾句。

  「岩泉前輩。」赤葦京治轉過身,於零點五秒內再三確定自己沒聽錯,面前的前輩的確是在叫自己的名字。

  「你們怎麼會來結雲村?貝魯納村不是離這裡有點距離嗎?」岩泉一沒多寒暄,直接拋出心裡的疑問。

  「哦,是這樣的……」

  「是因為我和赤葦想試一下你們結雲村的足湯和看紅葉啊!」從接待處小姐那裡接了任務書的木兔光太郎插進二人的對話當中,親暱地摟住自家副隊長的肩膀。

  「就是這樣。」赤葦京治嘆了口氣,點點頭說。

  「哦?」岩泉一看著木兔光太郎手中的任務書。足湯?紅葉?這分明是來接任務的吧。

  「木兔前輩說活動一下才浸會比較舒服。」細心的赤葦京治看到岩泉一的疑惑,解釋道。

  「這樣啊,如果去集會所外面的足湯的話,今天晚上去會有煙花看,昨天村裡來了位新的獵人,大家像是要好好慶祝一番的樣子。」

  「喔喔喔!那麼我們就要快點了赤葦!再見了岩泉!狩獵順利!」木兔光太郎聽到後立即拉起赤葦就向出村的方向走。

  「再見,岩泉前輩,狩獵順利……木兔前輩,別拉,我自己會走……」赤葦京治的聲音隨著距離拉遠而漸細。看這個距離除非是大吼一句,不然二人也不會聽到自己說話,因此岩泉一揮揮手,低聲說了句「狩獵順利」算是道了別。

  「小岩一直在和梟谷的談天完全沒留意到我啊,真令人傷心。」及川徹的聲音從後面傳來,用力摟了摟岩泉一,把裝成滿滿的一罐蜂蜜遞給岩泉一。

  「誰讓你這麼遲。」岩泉一屈指一彈習慣性吃豆腐的青梅竹馬,及川徹立即按著額頭跳開,一臉不滿在岩泉一一個怒瞪下消失得無影無蹤。

  「是說你的燼滅刃裝呢?剛才不是還穿著的嗎?」岩泉一看了看及川徹身穿的普通斬龍裝備,問。

  「燼滅刃沒普通的好看啊!」及川徹回答得理直氣壯。

  「你把裝備弄出來但又不穿,那我那麼辛苦和你狩獵燼滅刃是為了什麼啊?」岩泉一聽後瞪大雙眼,問。

  「小岩不也是!我那麼辛苦捉了幾隻超電雷光蟲給小岩但你卻穿了電龍的靴子!」

  「那有今天交材料今天造好的道理!」

  「也對。」及川徹哼了哼,沒再說話。

  「我們是不是要出發了?幼稚的及川先生。」岩泉一指了指及川徹手中印有的狩獵許可印章的任務書,說。

  「我那裡幼稚!唔……出發吧。」及川徹咕噥著。岩泉一的艾露貓配合地一手揮了揮手上的武器,一手拉著丸鳥的韁繩向前。

  「狩獵順利,小岩。」

  「嗯,狩獵順利。」二人向出村的方向走,岩泉一只覺眼前的白光炫目異常,只好伸手去擋……

 

  陽光透過窗戶進入屋裡,岩泉一用手背擋在眼皮上,側身看了看鬧鐘,時針正正指向九。

  「奇怪的夢……」岩泉一看了眼鬧鐘旁的3DS,笑了笑。是昨天由下午一直玩魔物獵人玩到凌晨的關係嗎?其實由起床的一刻到現在,岩泉一已經把夢的內容忘得七七八八,記憶中只留著和穿著盔甲的及川徹一起走出集會所的畫面。

  岩泉一坐了起來,看了眼在地上的被褥上睡得舒服的及川徹,然後光著腳蹲下,理所當然似的,撫了撫及川徹頭上因睡姿問題而變得的亂七八糟的頭髮。房間充滿著令人安心的佛手柑油和青蘋果香,氣味就像現在躺在地上的男人一樣,非常溫柔。

  岩泉一在試過數次叫不醒及川徹之後放棄把人喚起,出了點力把他抱到床上,蓋好被子。

  「聖誕快樂,及川。」

 

後記

‧好想寫續集!!!好想開新坑寫這個PARO!!!

‧岩及二人並肩作戰很帶感是不是!!!然後遇到什麼意外,中途遇到其他學校的大家,共同合作把魔物討伐很帶感是不是!!!(別這樣

‧感覺小岩應該是打遊戲很厲害的那一類,所以有了小岩陪及川狩獵的設定,雖然二人很厲害,但遇上厲害的魔物時要靠二人合作才能獲勝

‧文中有什麼看不懂的設定請務必要提出

‧爆了字數的結果就是晚了更新

‧希望大家喜歡

 

以上

28 Dec 2015
 
评论(5)
 
热度(14)
© Hi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