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寫寫同人文這樣
主要寫的是岩及/HQ相關
還有FGO雜食向,日服進度
並不高冷 歡迎勾搭( *´艸`)
 
 

All及All (全員x及川x全員) 大家都愛著大王 (短 已完)

有BG及BL的成份

有BG及BL的成份

有BG及BL的成份


全員表白

就是上述這樣,全員向及川表白的故事

很短,請注意,每人只有一兩句話這樣



日向翔陽的場合

「我喜歡……大……大王!」滿臉通紅的日向這樣說。


影山飛雄的場合

「及川前輩……對我而然是豬肉咖哩配溫泉蛋一樣重要。」用站在販賣機前決定買乳酸飲料還是牛奶嚴肅的表情,影山如是說。

 

澤村大地的場合

「及川,我喜歡你。」爽朗地笑著,沒有一絲扭捏,澤村說。

 

菅原孝支的場合

「也許,在特別情況下,烏野需要第三個二傳手。」聲音越來越小,菅原不好意思地搔搔頭。

 

東峰旭的場合

「我……喜……啊!」話未說完就像是怕了及川一樣逃離現場,只留下一臉迷惘的及川。

 

西谷夕的場合

「無論多少球也好,我也會接住你的發球!」西谷擺著預備接球的姿態說。

 

田中龍之介的場合

「喂!混蛋,我挺喜歡不是City Boy的你!」田中笑著說,黝黑的臉上意外地有一絲紅潤。

 

月島螢的場合

「大王嗎……高貴的身份可不是我等凡人可以觸碰的。」月島沒帶表情地說。

 

山口忠的場合

「可……可以教我發球的技巧嗎?」拿著排球,山口這樣說了。

 

岩泉一的場合

「喂,混蛋川,像平常一樣,你托的球全都由我來打出。」有點不好意思,卻又想像個男子漢一樣的岩泉說。

 

金田一勇太郎的場合

「即……使,是岩泉前輩的青梅竹馬,我也很喜歡及川前輩。」辣韭說。

 

國見英的場合

「雖然及川前輩很煩,但我並不討厭。」少有地說了很多話的國見臉上有一絲不易察覺的紅。

 

松川一靜的場合

「誒,我真不想和及川做朋友啊,想做情侶。」松川邊喝水邊說。

 

花卷貴大的場合

「真討厭啊……竟然喜歡上一個不怎麼喜歡泡芙的人。」花卷吃著泡芙,糊塗不清地說。

 

黑尾鐵朗的場合

「真討厭啊,明明你已經是青葉城西的大腦卻又要來支配我的大腦呢。」黑尾在比賽前透過電話向及川說。

 

 

EXTRA

有BG成份請留意

 

清水潔子的場合

「如果要談天的話,我不介意,但……但請不要用你對待你的粉絲的輕挑的態度來對我。」不太習慣說這種話的清水有點不好意思。

 

谷地仁花的場合

「青……青城的隊長,我真的……啊!心臟要從口中吐出來了!」谷地邊說著,邊努力回想上次考試的緊張感覺。

 

後記

有bugs、錯字請務必指出

沒有做到5月前不碼字wwwww

有腦洞時會有種「不把它碼出來就不行」的感覺

所以就不怕死地碼了出來。

希望大家喜歡


以上

10 Apr 2015
 
评论(6)
 
热度(1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i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