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寫寫同人文這樣
主要寫的是岩及/HQ相關
還有FGO雜食向,日服進度
並不高冷 歡迎勾搭( *´艸`)
 
 

【岩及】聽說你想追我男朋友?(二)

聊天體

主CP是岩及,暫時沒有副CP

是一個「及川和小岩在交往,小岩認為牛總想追及川」的故事

應該不會寫太長,但也不確定會寫多少章

以下私設:

  • 全員大學生

  • 全員都在東京唸書

  • 及川、小岩、牛總、黑尾、木兔在同一家學校

  • 赤葦和研磨在同一家學校

  • 松川和花卷分別在不同學校

這章的出場人物:松川、花卷、黑尾、研磨、木兔、赤葦

對話和人名包含奇奇怪怪的梗,看不懂也沒關係ლ(・´ェ`・ლ)

沒問題的話以下正文!


【岩及】聽說你想追我男友?(二)

 

聯絡人:黑尾@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松川一靜@為Homo操碎了心的只有我:

你好,請問在嗎?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喔?!這不是上次比賽輸給我們然後一起吃拉麵的松川君嗎?( ͡° ͜ʖ ͡°)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稀客啊 怎麼了?( ͡° ͜ʖ ͡°)

 

聯絡人:花卷貴大@為Homo操碎了心

 

松川一靜@為Homo操碎了心的只有我:

[對話截圖.jpg]

 

松川一靜@為Homo操碎了心的只有我:

我想放棄了謝謝

 

松川一靜@為Homo操碎了心的只有我:

真討人厭啊這傢伙!!!!

 

花卷貴大@為Homo操碎了心:

wwwwwwwwwwwwwwww

 

花卷貴大@為Homo操碎了心:

松川君,現在放棄的話比賽就結束了

 

花卷貴大@為Homo操碎了心:

不過我贊成那傢伙真的很討人厭這句(́◉◞౪◟◉‵)

 

聯絡人: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松川一靜@為Homo操碎了心的只有我:

就是!!!!!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嗄?

 

松川一靜@為Homo操碎了心的只有我:

噢噢噢,抱歉傳錯人了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松川君不會是在和別人說我壞話吧( ͡° ͜ʖ ͡°)

 

松川一靜@為Homo操碎了心的只有我:

怎會怎會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無事不登三寶殿 怎麼啦?

 

松川一靜@為Homo操碎了心的只有我:

我想問問關於及川的事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一言不合就入正題ww 不過我不討厭就是了ww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及川?最近沒什麼特別的 練習也是全勤出席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怎麼突然問起及川了?我很好奇 ( ͡° ͜ʖ ͡°)

 

松川一靜@為Homo操碎了心的只有我:

那什麼,及川最近有特別走得近的人嗎?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完美迴避了我的問題呢 松川君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不過走得近的人?除了岩泉那小子外就是牛若吧

 

松川一靜@為Homo操碎了心的只有我:

牛島?他們很熟嗎?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怎麼會不熟?畢竟同隊的啊

 

松川一靜@為Homo操碎了心的只有我:

這樣啊,你知道他們平時都在一起做什麼嗎?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啊?就普通吃飯打球啊 還能怎樣?

 

松川一靜@為Homo操碎了心的只有我:

沒其他了嗎?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還能怎樣 不過這兩天岩泉倒是和及川走得有點疏

 

松川一靜@為Homo操碎了心的只有我: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你不驚訝嗎?他們不是在交往嗎?(´≖◞౪◟≖)

 

松川一靜@為Homo操碎了心的只有我:

……你怎麼知道的?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太明顯了,那Homo氣場

 

松川一靜@為Homo操碎了心的只有我:

你說他們最近走得比較疏?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對啊 近來及川吃飯都和牛若一起 下課後也是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其實他們是吵架還是分手了?

 

松川一靜@為Homo操碎了心的只有我:

……類似吵架吧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喔wwww?

 

松川一靜@為Homo操碎了心的只有我:

其實這次來找你原本是想拜託你一件事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大概猜到了你想說什麼不過請說w

 

松川一靜@為Homo操碎了心的只有我:

請問你能問一下牛島對及川的看法嗎?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誒慢著wwwwwwwww 我還以為你會想我調停兩個Homo(´⊙ω⊙`)

 

松川一靜@為Homo操碎了心的只有我:

不是,但是我代他們答謝你的好意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好吧ww 我嘗試一下喔 但不保證能問出什麼來w

 

松川一靜@為Homo操碎了心的只有我:

當然,謝謝了

 

聯絡人:花卷貴大@為Homo操碎了心

 

松川一靜@為Homo操碎了心的只有我:

[對話截圖.jpg] 

[對話截圖.jpg] 

[對話截圖.jpg] 

[對話截圖.jpg] 

[對話截圖.jpg] 

 

花卷貴大@為Homo操碎了心:

辛苦了wwwwwwwwwwwwwww

 

松川一靜@為Homo操碎了心的只有我:

感覺用盡了一生的力氣

 

花卷貴大@為Homo操碎了心:

是嗎ww 我感覺你們還挺談得來

 

松川一靜@為Homo操碎了心的只有我:

你是沒學好日文吧•_ゝ•

 

花卷貴大@為Homo操碎了心:

別這樣ww 那麼我們現在就等他的消息啊w?

 

松川一靜@為Homo操碎了心的只有我:

是的是的 我先睡一會

 

花卷貴大@為Homo操碎了心:

晚安ww

 

群組名稱已被更改為「有料要爆喔快來看看」

 

木兔光太郎@不想上課

黑尾改的嗎wwwwwww 這名字

 

孤爪研磨@術職長掛2030梅林

阿黑……

 

赤葦京治@福袋把黑狗寶二了

黑尾前輩?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哎喲 齊人了 我要爆料了喔

 

木兔光太郎@不想上課

快點快點

 

赤葦京治@福袋把黑狗寶二了

木兔前輩不是正在上課嗎?

 

木兔光太郎@不想上課

現……現在在小休啦!小休!

 

孤爪研磨@術職長掛2030梅林

絕對是騙人的……

 

赤葦京治@福袋把黑狗寶二了

肯定是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好啦www 那傢伙即使人坐在課室裡靈魂也不在吧w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要開始爆料囉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你們就沒些緊張激動的反應嗎?

 

孤爪研磨@術職長掛2030梅林

沒有,阿黑你再不快點我就刷活動去了

 

赤葦京治@福袋把黑狗寶二了

孤爪能把支援角色轉一下2030孔明嗎?沒好友掛出來

 

孤爪研磨@術職長掛2030梅林

等一下,我把這關種火打完就轉

 

赤葦京治@福袋把黑狗寶二了

麻煩了

 

木兔光太郎@不想上課

赤葦我一直都掛2030孔明啊!!!!你為什麼不用?!?!

 

赤葦京治@福袋把黑狗寶二了

木兔前輩的孔明沒技10

 

木兔光太郎@不想上課

不就只差1級!!!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喂!!!!我說我要爆料啊!你們理我一下好不好?!?!?!?!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不管了 我要說了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我和木兔同隊的那對Homo好像吵架了wwww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更厲害的是 吵架的原因是有了第三者

 

木兔光太郎@不想上課

(゚д゚≡゚д゚) 什麼?!?!?!?!

 

赤葦京治@福袋把黑狗寶二了

及川前輩和岩泉前輩?他們感情不是一向都很好嗎?

 

孤爪研磨@術職長掛2030梅林

阿黑你又是從哪裡聽來的……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那個上次打練習賽的那個松川君

 

木兔光太郎@不想上課

喔喔喔!!!那個攔住我的直線的那個松川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你上次因為這個失了多少分wwwww

 

木兔光太郎@不想上課

吵死了!!!才沒有多少分!!!

 

赤葦京治@福袋把黑狗寶二了

不把料繼續爆下去嗎?黑尾前輩

 

孤爪研磨@術職長掛2030梅林

赤葦,太寵著木兔前輩可不是好事

 

赤葦京治@福袋把黑狗寶二了

哪有呢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好吧我繼續說ww

 

黑尾鐵朗@不課金也抽到五星啊嘿:

第三者是牛若喔

 

赤葦京治@福袋把黑狗寶二了

 

孤爪研磨@術職長掛2030梅林

 

木兔光太郎@不想上課

嗄?!?!?!?!

 

To Be Continued

 

後話:

唯恐天下不亂的阿黑

好喜歡漫畫梟谷vs音駒那時的赤葦和研磨鬥智鬥力的那些小片段><

所以把類似的相處方式也放在聊天體了

聊天體不ooc真的好難_(:3 」∠ )_

光是找角色之間的互相稱呼也找了半天_(:3 」∠ )_

還有,明明是岩及但二人很影薄啊喂

10 Aug 2017
 
评论(10)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iver | Powered by LOFTER